馬來西亞最大太陽能發電廠開始運作 英利 ADR 大漲 8%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6 日 13:55 | 分類 太陽能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來西亞最大太陽能發電廠開始運作  英利 ADR 大漲 8%


中國大陸垂直整合太陽能電池產品製造商英利綠色能源(Yingli Green Energy Holding Co.)宣佈,馬來西亞最大太陽能發電廠已正式開始運作,這座廠房使用了超過 10 MW(百萬瓦)的英利太陽能電池模組。英利綠色能源 ADR 13 日聞訊大漲 8.2%、收 3.3 美元,創 5 月 30 日以來收盤新高。

英利綠色能源 13 日透過新聞稿表示,上述太陽能發電廠是由 Amcorp Power Sdn. Bhd. 負責研發。Amcorp Power 是馬來西亞投資控股企業 Amcorp Group Berhad 的子公司。

英利全資子公司 Yingli Green Energy Singapore Company Pte. Limited 曾在 2013 年 3 月與 Amcorp Power 簽訂協議,同意為上述 10.3 MW 的太陽能發電廠提供英利太陽能模組。這座廠房在 6 月初開始運作,使用了 40,000 份 YGE Series 多晶矽模組,預估每年可產生 1,360 萬度(kWh)的乾淨電力。

(MoneyDJ新聞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