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X 開始實駕測試,大摩力挺特斯拉股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4 日 15:00 | 分類 汽車科技 , 財經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del X 開始實駕測試,大摩力挺特斯拉股價


特斯拉(Tesla)股價自去年 9 月創高以後一路隨油價走跌近 25%,但是投行摩根士丹利(俗稱大摩)研究團隊發布報告認為,特斯拉股價委屈多時,已準備好在今年春天上演絕地大反攻。

特斯拉股價去年 9 月最高來到286美元,週二收盤時報 218 美元。據彭博社報導,大摩分析師 Adam Jonas 預期特斯拉即將發布多重基本面改善的消息,這將帶動股價春季重回 250 美元,看遠一點,甚至可能重上 280 美元的高位。

強勢美元與低油價,是特斯拉股價走弱的兩大原因,但也同時創造出逢低承接的投資機會。Jonas 不改認定特斯拉是全球當前最重要汽車公司的看法,他認為特斯拉電動車在大陸遇到瓶頸只是暫時的,隨著升級版 Model D 登場與新款 Model X 跨界休旅車在今年第三季上市,特斯拉電動車陣容將更加完整,業績也會有所提升。

讓人望眼欲穿的 Model X 已數度延後上市,但從 YouTube 一段在加州拍攝的 Model X 實駕測試影片看來,特斯拉已在作最後性能調教工作。在大摩報告的加持下,特斯拉週二於美股收盤時勁揚 3.52%。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