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放緩,有利 Google 下階段的成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17 日 9:50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App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放緩,有利 Google 下階段的成長?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儘管智慧型手機的市場趨近飽和,但 Google  卻能從中獲得巨大利益。原因是一方面,由於 Android 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占據領導地位,Google 已經成為了歐盟監管部門的「眼中釘」。但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增長放緩,Google 的這種主導地位可能不再像以前那樣耀眼。另一方面,和競爭對手蘋果 ( Apple ) 依靠高階機種賺錢不同,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涵蓋各種產品價位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如此,先進國家智慧型手機市場雖趨於飽和,但發展中國家仍有增長空間。在一個放緩的智慧型手機市場,Google 依舊能夠維持 Android 的增長,而且提高每次點擊成本等指標。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放緩,有利 Google 下階段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