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財經早匯】反避稅條款 三讀、 繼標普後 道瓊指數也創新高 美鋁能源股勁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13 日 9:00 | 分類 即時新聞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7/13 財經早匯】反避稅條款 三讀、 繼標普後 道瓊指數也創新高 美鋁能源股勁揚


反避稅條款 三讀

為了避免企業在免稅天堂設立紙上公司藉以避稅,立法院會昨(12)日三讀通過所得稅修正案中的反避稅條款,企業成立受控外國公司(CFC)或實際管理處所(PEM)在台灣,都要視為境內公司來課稅……..

 

瑞銀以企業財報不佳建議減碼台股 看好韓、印尼股市

瑞銀策略師 Geoff Dennis和Howard Park 發布的報告中指出,亞洲是新興市場之中唯一建議加碼的地區,因為比 MSCI 開發中國家指數相對便宜。不過,瑞銀以企業獲利表現不佳為由,把台灣降為「表現不如大盤」………

繼標普後 道瓊指數也創新高 美鋁能源股勁揚

繼標普 500 指數之後,道瓊指數也創下歷史最高收盤水準,美國股市已連續三天攀升。原油價格上漲,並且隨著財報季拉開序幕,美鋁的業績穩固投資人對企業經營狀況的樂觀預期……..

美財報周 5 大觀察重點

MarketWatch 網站報導,美國企業將自下周起發表第 2 季財報,眼前分析師在預期財報數字慘淡之餘,也提出英國脫歐、美元升值及低利率等 5 大觀察重點…….

歷史新高 英年金基金赤字 近 4 千億英鎊

金融時報報導,截至 6 月底止,英國年金基金赤字擴大至 3,836 億英鎊的歷史新高,凸顯利率長期位在低點以及債券殖利率創新低,持續重創退休基金績效,近期英國脫歐則讓赤字情況更加惡化……..

券商晨報節錄

  • 今日盤勢分析 

【大昌證券投顧】投資建議:從技術面觀察,大盤指數連三紅,並且創今年以來新高表現,多頭氣勢強勁,月、季線趨勢向上,對指數有利表現。指標部分,KD 黃金交叉向上,缺口明顯擴大,短線仍有機會再攻高。量能部分,價漲量平,維持 980 億左右,追價意願轉強,投資人信心有見回籠,也可望帶動盤勢表現。從籌碼面觀察,外資連三買,買超金額約 124.5 億,投信連二買,金額約 3.6 億,自營商連五賣,金額約 7.8 億,目前外資連二日買超百億,投信回籠,對台股動能有所影響。

【華南永昌證券投顧】投資建議:USB 3.1 與 USB 2.0 傳輸速度快 20 倍,與 3.0 快約 2 倍,但主控 IC 差異在 PHY 與演算法, 進入門檻較低,使得廠商可以快速推出產品。但在傳輸加快與傳輸功率增加之下,如何維持 高的傳輸品質與電源管理相對進入門檻較高,目前台廠推出相關產品的有譜瑞 USB Repeater、 立錡、偉詮電、虹冠電的 PD、晶焱的 ESD 等等,預估較可直接由市場成長而受惠。

* 券商投資建議係從網路收集、節錄自各券商晨報,僅提供資訊之彙整,並不保證報告內容的完整性與精確性,亦完全無意影響買賣股票的任何投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