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紅帽發布 2017 會計年度第三季財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27 日 19:0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財經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ed Hat 紅帽發布 2017 會計年度第三季財報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Red Hat)公司近日發布 2017 會計年度第三季財報(2016 年 9 月至 2016 年 11 月),彙整後財報重點如下。

  • 第三季總營收為 6.15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18%,按固定貨幣計算則是增長 17%。
  • 第三季訂閱收入為 5.43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19%,按固定貨幣計算則是增長 18%。
  • 第三季有關應用程式開發及其他新興技術的營收為 1.12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 33%,按固定貨幣計算則是增長 32%。
官網

(Source:紅帽

「企業及服務供應商客戶持續採用混合雲策略來開發、部署並管理其關鍵應用程式的生命周期。紅帽獨特的地位可以因應這個需求。整體而言,已在內部或在公共雲上使用紅帽雲端技術的客戶,他們對紅帽技術的投資是遠高於尚未充分利用紅帽技術的客戶。」紅帽公司總裁暨執行長 Jim Whitehurst 表示。

紅帽同時也宣布了財務長的調動

Frank Calderoni 確定卸下紅帽執行副總裁、營運暨財務長的職務。此決定將於 2017 年 1 月底生效,之後他將轉任另一家公司執行長一職。Calderoni 表示,辭職日生效後將視需求為紅帽提供人事調動後的支援。紅帽總裁暨執行長 Jim Whitehurst 在與董事會協商後宣布在 Calderoni 先生一月辭職之後,繼任人選未決定之前,將由財務及會計部副總裁暨會計主管 Eric Shander 暫任紅帽財務長。

Jim Whitehurst 表示:「我們由衷感謝 Frank 對紅帽的貢獻,以及協助紅帽為當前的眾多商機做準備。」

Frank Calderoni 表示:「我想感謝紅帽全球的同事讓我有機會成為紅帽團隊的一員。我也對紅帽能夠建立如此強大的領導團隊感到驕傲。另外,我們也強化了紅帽的營運及財務基礎,讓公司得以持續成長。紅帽是一家很特別的公司,擁有最好的地位,可以持續充分運用在 IT 產業廣泛發生的變革。」

(首圖來源:Red 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