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聖:宏碁持續強調創新發展,未來將逐步提高研發經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1 日 15:38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xR/AR/VR/MR ,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陳俊聖:宏碁持續強調創新發展,未來將逐步提高研發經費


即將接任宏碁董事長的現任執行長陳俊聖,21 日在股東會上面對小股東們對於宏碁未來的展望提出問題時表示,宏碁在經歷了過去 3 年多的轉型,目前的確有相當的成績出現。就以本業 PC 來說,在目前全球 PC 市場仍呈現衰退的情況下,2017 年前 5 個月宏碁在 PC業 務上的成長,以美元計價是較 2016 年同期成長 80%。而且,以調查機構 IDC 的報告來說,宏碁 PC 的市佔率也從 2016 年同期的第 6 名,上升至第 4 名。不過,這些成績對宏碁來說並不夠,未來還要持續努力。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陳俊聖:宏碁持續強調創新發展,未來將逐步提高研發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