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台灣首間直營店,7 月 1 日開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1 日 9:45 | 分類 Apple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台灣首間直營店,7 月 1 日開幕


蘋果(Apple)今天無預警在台灣官網宣布,台灣首間蘋果直營店 Apple Store 將於 7 月 1 日上午 11 時開幕,將邀請台灣剪紙藝術家楊士毅創作巨幅剪紙作品。

蘋果表示,台灣第一家 Apple 直營店,即將在台北和大家見面了,Apple 台北 101 將提供一個空間,讓大家體驗 Apple 完整的產品和服務;同時也能聚在一起創作、分享和學習。就像台灣人總會聚在一棵大樹下,備上一壺茶,讓過往的人也能交流、同樂、再出發。

為慶祝開幕,蘋果特別邀請台灣剪紙藝術家楊士毅,同樣以樹為視覺主體,創作巨幅剪紙作品,呈現這種相聚的美好,歡迎大家都能有閒來坐。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