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記憶體出售,傳作業延到 6/28 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8 日 7:10 | 分類 國際貿易 , 晶片 , 記憶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東芝記憶體出售,傳作業延到 6/28 後


東芝記憶體出售作業進入倒數時刻。日媒報導,東芝與日美韓聯盟之間的契約作業,可能延到 28 日之後。外媒報導,針對東芝記憶體出售,威騰電子和 KKR 共同再提案。

日本經濟新聞晚間報導,針對東芝記憶體出售作業,東芝與優先洽商對象日美韓聯盟之間的契約作業,可能延到 28 日之後。

報導指出,今天東芝記憶體出售相關締約書持續往簽約方向進行,不過由於作業量龐大等因素,東芝記憶體出售相關契約作業可能會延後到 28 日之後。

彭博(Bloomberg)日文版和路透(Reuters)日文版報導,針對東芝記憶體出售案,美國威騰電子與美國基金 KKR 今天共同再提案。

據指出,威騰電子對東芝提出可提供負債性資金的條件。對此報導引述威騰電子公關人員談話指出,並未進一步揭露建議內容的細節。

東芝上周在官網正式公告,有關東芝記憶體出售,董事會決定由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美國貝恩資本(Bain Capital LLC)和日本政策投資銀行所組的聯盟,作為優先洽商出售東芝記憶體的對象。

東芝上周表示,將在 6 月 28 日股東會前與相關聯盟達成滿意且最終的協議,並規劃在不超過 2018 年 3 月的期限內,完成相關交易作業,包括各國競爭法審查的必要程序。

(作者:張建中;首圖來源:東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