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控告蘋果侵權,美國際貿易委員會立案調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09 日 15:00 | 分類 Apple , 晶片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通控告蘋果侵權,美國際貿易委員會立案調查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週二宣布,決定立案調查蘋果 iPhone 採用英特爾數據機晶片,是否侵犯到高通的專利權。另一方面,高通授權標準必要專利的收費是否合理,傳 ITC 也另案調查。(phonearena.com

ITC 在聲明稿上指出,高通要求對蘋果下達限制性禁令,也就是禁止非採高通晶片的 iPhone 輸入美國。高通還同時要求 ITC 下令禁止或暫停侵權的蘋果手機在美國銷售。

按規定,ITC 從立案起算,有 45 日查證高通的指控是否屬實,並據以決定是否對蘋果下禁制令。高通總法律顧問 Don Rosenberg 發表聲明說,希望 ITC 速審速決,趕快還給高通一個公道。(路透社

在此同時,包含 Google、亞馬遜、微軟與臉書等科技業巨頭上個月均表態站在蘋果那一邊,認為高通訴請禁止進口 iPhone 將傷害消費者權益。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wp paarz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