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成:樂觀看待未來與東芝、美光合作關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0 月 24 日 11:00 | 分類 處理器 , 記憶體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力成:樂觀看待未來與東芝、美光合作關係


力成 23 日召開法說會,針對東芝記憶體(TMC)股權出售案的可能影響,力成董事長蔡篤恭表示,東芝與力成是長期的合作夥伴,同時也是力成的股東及董事,而東芝 TMC 的股權組合中有金士頓,金士頓亦是力成創始股東之一,也是目前的最大股東,因此預期東芝記憶體股權出售案不會對力成的營運發展造成影響。

蔡篤恭進一步表示,樂觀預期東芝在渡過這次難關之後,未來營運將漸入佳境,因此,看好東芝明年營運表現,同時亦將持續東芝維持良好合作關係,生意會做得更好。

對於美光將在台中興建封測廠一事,力成總經理洪嘉鍮表示,如果是 4 年前,聽到美光要自行發展封測產能,會很害怕,但是現在美光測試訂單佔力成總營收比重僅 0.7%,對公司營運的影響很小。

蔡篤恭則指出,樂見美光投入研發先進封裝技術,且雙方為多年來的重要合作夥伴,彼此關係良好,未來在策略合作關係方面,若無意外應會延續下去。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