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達科技攜手IBM 進行全球業務策略部署 雙方將深化解決方案整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24 日 20:10 | 分類 國際貿易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雲達科技攜手IBM 進行全球業務策略部署 雙方將深化解決方案整合


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提供商雲達科技 (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宣布採用 IBM 的全球科技服務解決方案,為其全球各地的企業客戶提供 7 天 24 小時 (7×24)  不間斷永續的售後服務。未來雙方將繼續發揮各自優勢,深化產品與研發能力的整合,針對全球企業客戶的雲端資料中心,共同推動客製化私有雲、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應用等解決方案,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雲達科技成立於 2012 年,為廣達集團全資子公司,主要客戶為全球與國內網際網路行業的龍頭企業,為其提供超大規模雲端資料中心的基礎設施。為了滿足未來數量龐大的企業客戶對雲端資料中心的需求,與提升自身 7×24 全球服務的涵蓋能力,選擇與 IBM 簽署服務合約。本次合作的第一階段, IBM 將為雲達科技的企業客戶在全球各地提供先進可靠的維護服務,範圍包括中國大陸、美國、德國、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台灣等地,未來服務預計將拓展至全球。IBM 在全球擁有 57 個客戶服務中心,雲達的客戶除了可以得到兩萬多位 IT 專家的支援,還能獲得敏捷迅速的現場服務,或透過 IBM Watson 等先進技術平台提供智能化服務支援。

IBM 協助眾多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為企業客戶提供雲端資料中心的設計、構建、營運與管理。雲達科技致力於資料中心硬體產品的設計與製造,提供伺服器、儲存系統、交換器、機櫃,並整合多種業界主流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更不斷提升研發能量,能為客戶不同負載量身訂製,提供完整測試、驗證及優化服務。未來雙方將結合各自既有優勢,陸續推出符合企業客戶業務需求的解決方案,如客製化私有雲、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應用等,深化雙方產品與能力整合,共同拓展全球市場。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與 IBM 合作是雲達一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我們一直在尋找具備互補性的合作夥伴,IBM 正是最佳選擇。雲達的優勢是硬體研發及製造;IBM 專長於軟體研發、市場拓展和客戶服務。此次雙方攜手,目標在進入全球企業客戶市場,為客戶在大數據、私有雲、人工智能等新興領域的應用與發展再上層樓。這將會是客戶、IBM、雲達三贏的新起點。

IBM 大中華區全球資訊科技服務事業部總經理謝少毅表示,業務與技術的大規模融合正在顛覆當今的業務模式。企業正在全面推行數位化,而提供卓越的資訊科技服務始終是IBM的專業能力之一,IBM 致力於成為企業數位轉型創新的實踐夥伴。本次與雲達科技合作,我們希望能運用超過一百年來累積的創新科技、產業洞察、專業技能與先進工具,以及領先的雲端運算、認知運算及人工智能自動化技術,與雲達科技共同助力廣大企業的數位轉型。

(首圖來源:IBM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