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 客路獲 2 億美元 D 輪融資,將大規模投入全球市場拓展及科技創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07 日 16:30 | 分類 新創 , 旅遊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look 客路獲 2 億美元 D 輪融資,將大規模投入全球市場拓展及科技創新


旅遊體驗預訂平台 Klook 客路 7 日宣布獲得 2 億美元的 D 輪融資,累積融資總額達 3 億美元,使 Klook 客路成為旅遊活動產業中獲得融資總額最高的公司。本次參與融資的投資者包括:紅杉資本、TCV、經緯創投、高盛及亞洲知名主權財富基金和家族基金等;其中紅杉資本、經緯創投及高盛均有領投去年(2017 年)10 月的 C 輪融資。本次融資將進一步提升 Klook 客路於旅遊活動產業的全球地位,同時加速歐美市場拓展腳步,包括擴大產品服務及技術創新。

Klook 客路於 2014 年創辦,是全球快速成長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之一,協助全球旅客輕鬆預訂全世界的熱門景點、一日遊、必吃美食、當地旅遊體驗及交通票券等。現今,Klook 客路已擁有 5,000 多個合作夥伴,涵蓋全球 200 多個旅遊目的地,為旅客提供超過 5 萬個活動與旅遊服務。自去年 C 輪融資獲得 6 千萬美元後,Klook 客路於倫敦及阿姆斯特丹增設辦公室,目前已在全球擁有 16 個辦公室及 600 多名員工。隨著自由行風氣興起與消費者對旅遊體驗的標準不斷提升,Klook 客路業務急速增長,預計 2018 年全球銷售額將達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00 億元)。

Klook 客路將持續拓展全球業務,計劃於 2018 年底開設美國辦公室,也將增加更多歐美旅遊體驗及活動,以滿足旅客對多元化與特色旅遊體驗的需求。同時,Klook 客路也會將更多歐美旅客帶到亞洲,為全球旅客發掘新潮且獨特的旅遊目的地,朝公司發展願景更往前踏進一大步。

Klook 客路一直是推動旅遊創新的先驅,以商戶 App 協助旅遊營運商解決問題,持續推廣電子票券 QR Code,攜手供應商為旅客提供即時無縫的預訂服務體驗。Klook 客路技術已獲得不同營運商支持,也獲得世界著名景點、大眾運輸系統及當地一日遊旅行社的廣泛採用。

Klook 客路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林照圍表示:「Klook 客路希望每個人都能輕鬆旅行。本次融資是 Klook 客路重要的里程碑,其資金與投資者的經驗將可協助我們進一步擴大 Klook 客路團隊及供應商陣容,為旅客提供更多更加精彩的活動和旅遊目的地。」

Klook 客路營運長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則表示:「Klook 客路致力以創新技術為旅遊業建立線上與線下服務的橋樑,我們將利用這筆資金繼續創新,加強與企業的合作,為旅客提供更多無縫體驗。」

參與本次融資的紅杉資本全球執行合夥人沈南鵬表示:「Klook 客路利用自身優勢,協助旅遊活動供應商進行數位轉型,為新一代偏好使用行動裝置的旅客提供服務,成為了線上旅遊與活動市場日漸清晰的領導業者。我們期待 Klook 客路將可幫助越來越多的全球旅客與供應商建立聯繫,同時成為亞洲及其他地區入境旅客獲得活動體驗的主要來源。」

TCV 為此輪融資新加入的投資者,曾投資全球知名的線上旅遊平台,如 Airbnb、Expedia、TripAdvisor 等。TCV 合夥人 David Yuan 表示:「TCV 致力於投資擁有卓越管理團隊並推動科技創新的企業。Klook 客路位於旅遊產業轉型的前線,我們非常欣賞並認可 Klook 客路團隊及業務的成長,也十分高興可協助 Klook 客路強化全球策略及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