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 收購 Parallels,加速其在全球軟體市場的增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21 日 17: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財經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orel 收購 Parallels,加速其在全球軟體市場的增長


Corel Corporation 21 日宣布收購全球跨平台解決方案廠商 Parallels,該公司以在 Mac 執行 Windows 系統的暢銷軟體聞名。Corel 現在將 Parallels 的完整產品線正式納入旗下業界領導軟體產品組合,包括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的 Parallels Toolbox、Parallels Access、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Microsoft SCCM 及 Parallels 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RAS)。相關財務細節尚未揭露。

Corel 預計大舉投資 Parallels 公司,並運用兩家公司廣大的客戶群、穩健的合作夥伴網路及全球知名的品牌地位,掌握成長契機。Corel 及 Parallels 聯手推出應用程式和服務,讓使用者能在 Windows、macOS、iOS、Android、Chromebook、Linux、Raspberry Pi 及雲端等平台使用更多功能。

Corel 執行長 Patrick Nichols 表示:「我們很高興並歡迎 Parallels 員工加入 Corel 的全球大家庭。不論是我們高度互補的產品組合,或是共同的商業模式和策略,Corel and Parallels  都是天生一對。結合雙方的技術和團隊,我們看見未來持續推動業務成長的無限商機,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客戶也會持續成長,與我們一同邁向成功。」

Parallels 執行長 Jack Zubarev 指出:「Parallels 和 Corel 擁有共同的願景和市場領導地位,對創新的熱情也不分軒輊。我們期望借助 Corel 旗下同級最佳軟體的力量,繼續服務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Vector Capital 常務董事 Rob Amen 表示:「Parallels 成為 Corel 一員之後,Parallels 將與一系列令人矚目的業界領導品牌聯袂,包括 CorelDRAW、WinZip、ClearSlide 和 MindManager。作為Vector 極為成功的投資之一, Corel提供了一個更卓越的收購平台。我們在此除了恭賀 Corel 管理團隊,並期待與他們攜手實現公司下一階段的成長。」

Parallels 讓客戶可在任何裝置或作業系統上,輕鬆使用所需應用程式和檔案。Parallels 協助企業和個人安全有效率地使用喜愛的應用程式和文件,不論是 Windows、Mac、iOS、Android、Chromebook、Linux、Raspberry Pi 還是在雲端。Parallels 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在任何設備上流暢地使用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系統、使用 Microsoft SCCM 管理 Mac、透過任一裝置遠端存取 PC 和 Mac 電腦,通過簡化繁瑣的PC 和 Mac 任務,使用者只需點擊一下即可完成作業,節省寶貴時間。

(首圖來源:Coolcaesar [CC BY-SA 3.0], from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