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獎勵,鴻海緯創和碩申請在地製造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8 月 02 日 10:19 | 分類 Apple , Samsung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印度政府獎勵,鴻海緯創和碩申請在地製造權


印度官員今天說,根據政府宣布的 65 億美元獎勵方案,蘋果 iPhone 的 3 家台灣代工廠與南韓三星已申請大規模在地電子產品製造權。

根據美聯社,印度通訊與資訊技術部長普拉薩(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針對在印度製造的商品銷售量增加,這項方案將 4%~6% 的現金獎勵延長到 5 年,並以 2019~2020 年為基準年。

根據這項 65 億美元(約新台幣 1,900 億元)的獎勵方案,提出申請的國際手機製造業者包括南韓三星、鴻海旗下富智康在印度註冊成立的直接附屬公司 Rising Stars,以及台灣的富士康鴻海、緯創與和碩 3 家蘋果手機代工廠。

普拉薩表示,這項計畫可望增加蘋果與三星在印度的各種生產基地。

他說,將近有 24 家印度與外國的手機產業相關公司已向這項計畫提出申請,預料將為印度創造 30 萬個就業機會。

(譯者:曹宇帆;首圖來源:和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