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經濟重啟賭場股翻紅,多家業者 8 月股價狂飆 4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9 月 08 日 15:35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經濟重啟賭場股翻紅,多家業者 8 月股價狂飆 40%


美國經濟活動陸續重啟,8 月份賭場股大反彈,賭場業者凱撒娛樂(Caesars Entertainment)、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Penn National Gaming,單月至少大漲約 40%。

8 月份凱薩飆高 47.50%、美高梅飆高 39.84%、Penn National 更飆高 50.96%。

The Motley Fool 報導,年初的疫情封鎖令,讓賭場暫時停業,營收一瀉千里。凱薩第二季營收暴跌近 80%,盈餘轉負,但是投資人對此早有預期,更關心凱薩 51 個產業重開的消息。8 月中,凱薩在大西洋城的賭場也部分重開,激勵股價走高。

美高梅情況差不多,該公司第二季營收狂瀉 90%、陷入虧損。不過美高梅的賭場陸續重啟,8 月份賭城的 Mirage(幻景)賭場重開,美高梅並在西維吉尼亞州推出線上博弈,拓展業務。

3 家賭場商中,Penn National 表現最佳,第二季營收為 3.06 億美元。管理層表示,賭客迅速回流,開張的賭場營收僅年減 6%。與此同時,Penn National 準備推出網路博弈軟體 Barstool Sportsbook,也讓投資人備感振奮。儘管 Penn National 財報穩健,推升股價,但是線上博弈商 DraftKings 和 Everi Holdings 股價暴衝,才是 Penn National 狂飆的主要推手。Penn National 網路博弈業務不及對手,未來走勢仍有待觀察。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