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惠疫情!電子簽名商 DocuSign 今年飆 200%,大摩看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0 月 06 日 11:30 | 分類 財經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受惠疫情!電子簽名商 DocuSign 今年飆 200%,大摩看漲


提供法律文件電子簽名、合約管理服務的 DocuSign, Inc.,在疫情引發遠距工作需求的帶動下,年初迄今已飆漲逾 200%。分析人士認為,DocuSign 接下來一年有機會續漲將近 20%。

Motley Fool、MarketWatch、Seeking Alpha 等外電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通稱大摩)分析師 Stan Zlotsky 發表研究報告,將 DocuSign 的投資評等從「中性權值」調高至「加碼」,目標價為 260 美元,比上週五(10 月 2 日)的收盤價(218.27 美元)高出將近 20%。

Zlotsky 認為,DocuSign 近來受到整體科技股下滑的影響拉回,為投資人創造一個不錯的買進機會。

目前僅有一小部分個股成為受惠於疫情的族群,DocuSign 顯然是其中之一。消費者若非必要、不願參與面對面的會議,他們在嘗試 DocuSign 的電子簽名解決方案後,便不太可能回歸傳統的手動簽名程序。Zlotsky 相信這個趨勢會延續下去。

DocuSign 第二季營收年增率多達 45%,延續 Q1 的 39% 成長率。DocuSign 已掌控約 70% 的電子簽名市場,疫情大幅推動數位化進程。

DocuSign 5 日聞訊勁揚 3.5%、收 225.92 美元,創 9 月 3 日以來收盤新高,但較 9 月 1 日的前波收盤高點(268.80 美元)大跌 15.95%。年初迄今,DocuSign 大漲 204.84%。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Docu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