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傳規劃墨西哥廠生產 SpaceX 相關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2 月 24 日 11:45 | 分類 航太科技 , 財經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金寶傳規劃墨西哥廠生產 SpaceX 相關產品


金寶傳出除了原來的泰國生產基地外,為就近服務客戶 SpaceX,將墨西哥廠規劃為第二生產基地,開始在墨西哥廠生產 SpaceX 的相關產品,目前產能及設備都已準備好;此外,在墨西哥廠也與 SpaceX 達到零時差的協同設計。金寶對此消息表示,不對單一客戶評論。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金寶傳切入 SpaceX 低軌道衛星供應鏈,而原先是在泰國生產衛星通訊基地台相關產品,不過為了與客戶更緊密的合作,就近服務客戶,將規劃墨西哥為第二生產基地。金寶總經理陳威昌日前表示,金寶在 5G 及 6G 領域已培養研發人力,對於此市場不會缺席,尤其看好衛星及毫米波未來發展。

在衛星方面,陳威昌指出,金寶在低軌道衛星負責生產發射及接收器主板,已有產品小量出貨,預計明年下半年放量,另外亞馬遜、微軟等大廠也都積極搶進衛星領域,金寶將持續接觸,未來市場潛力可期;至於毫米波方面,金寶生產小型基地台、CPE(個人終端產品)、光纖合併相關產品、ORAN 等產品,主要是歐美客戶,預計明年下半年開始放量出貨。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金寶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