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海外指標案,騰雲與三井聯手達雙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23 日 9:25 | 分類 交通運輸 , 科技生活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再添海外指標案,騰雲與三井聯手達雙贏


12 月 22 日開幕的三井不動產日本海外第一個結合車站、商業、辦公的綜合型商業設施上海 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 station(簡稱 LaLa station 上海蓮花路),總建築面積達 5 萬平方公尺,商場全館採用騰雲-新(騰雲科技)所提供的客、商、金流解決方案,建立商場行銷、營運及支付之 OMO 服務架構,為今年騰雲科技與三井繼 Lalaport 上海金橋店落成後又一指標型海外合作案。騰雲科技的技術能力也為三井不動產未來在中國、台灣、馬來西亞等地的商業設施案添加更多巿場優勢,加速三井海外擴張速率,達到雙贏。

騰雲科技提供各式商業場域業者全方位客、商、金流解決方案,目前資本額為1.6億,2021年1~11月至今累計營收已經超過3億,年增29%,目前於北京及上海皆有設立子公司,成立僅5年已有超過兩成收入來自於海外。騰雲科技表示,本次LaLa station上海蓮花路商場之導入估將再次推升公司於海外獲利能力,未來並可每年有持續衍生服務收入;同時騰雲科技亦與三井不動產未來在亞太區(包含中國、台灣、馬來西亞等地)成為緊密合作夥伴,一同進行海外商業拓點,預計將可帶動騰雲科技中長期營收與獲利表現。

騰雲科技董事長梁基文表示,本次三井LaLa station上海蓮花路廣場是一個架構在車站之上的綜合型商場,其中的商場商家包含共享辦公室、超市、服飾專櫃、餐飲等多種樣貌,面對這種複雜的客、商、金流全數位化管理,騰雲科技團隊透過過去累積的豐富場域實戰經驗與專業技術能力,不但解決跨業態商場資訊整合問題,更提供給三井不動產跨國運營管理的能力,藉此成為三井不動產在國際開發案上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騰雲科技所提供的新零售解決方案是首家以「解決方案即服務」為主軸,完整滿足商業場域客、商、金流服務需求,加上所有服務都是以雲架構方式導入,大大提升跨國營運系統管理效能,對商業場域招商而言是一大利多。本次騰雲科技與三井不動產透過跨國緊密合作,共同協助上海蓮花路25年老地鐵車站重塑商業模式。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