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 5G 團隊添將,延攬宏佳騰前執行長林東閔任商務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01 日 17:52 | 分類 5G , 公司治理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大 5G 團隊添將,延攬宏佳騰前執行長林東閔任商務長


台灣大哥大今日宣布聘請宏佳騰前執行長林東閔擔任台灣大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總經理暨商務長。

台灣大指出,林東閔在事業經營、產品行銷、通路管理、異業結盟、創新整合等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加入台灣大哥大後,將帶領團隊致力提升虛實通路與客戶服務整合的綜效,結合新創科技,昇華客戶的生活與工作品質,以更人性化的服務,讓台灣大哥大的 5G 不只有速度,更有溫度。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林東閔擔任宏佳騰執行長七年期間成績有目共睹,是台灣大個人事業商務長不可多得的人選,在公司深耕第二階段轉型、打造長期成長引擎的此刻,很高興能邀他登艦,共同落實超 5G 策略,贏得更多用戶的信任與喜愛,向千億美元市值區域級科技電信公司目標加速前進。

林東閔則形容自己的到任其實是「歸隊」,對台灣大一點都不陌生。他在 19 歲那年就在台灣大哥大的加盟門市服務,26 歲取得 Cisco 原廠講師資格後也服務過台灣大的技術團隊。歷經 24 年職涯累積多項專業與專長後,很榮幸以老學長的身分成為團隊的一員。

林東閔認為,特別是在台灣大哥大併購台灣之星組成 5G 台灣隊後,將面對更多樣化的挑戰,包括團隊與通路的整合、用戶無縫接軌、服務量能與品質的提升等,都是嚴肅的任務,未來他將帶領團隊成員發揮整合、協作與創新的精神,從用戶的角度出發,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增進用戶的認同度與滿意度。

(首圖來源:台灣大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