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還沒觸底,歷史軌跡預測將下探 28,000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03 日 15:36 | 分類 Fintech , 加密貨幣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比特幣還沒觸底,歷史軌跡預測將下探 28,000 美元


加密貨幣市場進入 5 月持續低迷,分析師甚至預測,依據目前的軌跡模型推算,比特幣今年很可能會下跌到 2 萬 8 千美元的低點。

加密貨幣市場進入 5 月依然是熊市氣氛瀰漫,此時此刻無論是政策、輿論或是單純的價量關係來看,都沒有短期內反轉的跡象。

比特幣力道疲軟,也讓多家持有比特幣的公司跟著走跌。MicroStrategy、Tesla、Coinbase 等企業,從四月中以來就一路走跌,Coinbase 跌幅甚至超過 40%,讓投資人膽戰心驚。

就在昨天,多軍強力拱上,想要站上 3.9 萬美元關卡,但是空軍輕易的守住,這波反攻失利,讓比特幣反而再跌落到 38,200 美元附近。

Twitter 上知名的比特幣投資者 Cantering Clark,替這波低迷的走勢再追加一記重擊。「現在呈現與 2021 年 7 月極為相似的線型,許多人被迫脫手停損,而反手做多的力道又相對薄弱,使得通道持續向下。」Clark 認為,眼前已經可以預期將會是一個大坑。

另一位幣圈名人 Peter Brandt 則指出,熊市通道已經成形,根據經驗來看,一旦跌破支撐點,將會再畫出一個同樣寬度的下降空間,對照現在的幣價,比特幣將會下探 3.2 萬美元,甚至是 2.8 萬美元。

或許股市名言「本多終勝」在比特幣市場上體現的更極致,目前比特幣短期持有者幾乎都認賠殺出,相反地,無視波動的長期持有者,反而不斷穩定的增加庫存。微策略目前比特幣的平均持有成本為 4.5 萬美元,特斯拉則為 3.1 萬美元,而多次逢低買進的薩爾瓦多,目前持有成本則高達 4.7 萬美元。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