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洋股東問代工高端疫苗!林全:企業合作要互信互惠一起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6 日 16:25 | 分類 生物科技 , 財經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東洋股東問代工高端疫苗!林全:企業合作要互信互惠一起走


台灣東洋今日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 3 元,會中有股東關心代工高端疫苗的利多能否延續,董事長林全回應,雙方是在誠信原則的基礎上展開合作,並強調企業合作就是要互信互惠一起往前走。

首先股東會中有股東問到台灣東洋的發展,林全表示,企業布局不僅要有前瞻性眼光,也同時要專注本業,台灣東洋不會看到市場新興議題就急切投入,而是會先考量對本業,還有國家社會是否有幫助才會進入。

林全指出,雖然台灣東洋在台灣有一定的知名度,但距離國際藥廠還有一段路,因此台灣東洋更加需要專注本業發展,並保證台灣東洋一定會努力做好海內外的銷售與研發工作,並藉此逐步邁向國際舞台。

高端新冠疫苗年產能達 1 億劑,台灣東洋負責後續針劑充填,可望挹注營收、獲利,現場有股東擔心這樣的利多是否會隨著疫情消失,林全表示,台灣東洋與其他企業的合作原則,就是奠基在誠信原則下,建立互惠互信的合作基礎,以期扮演好的合作夥伴。

最後林全強調,雖然現在台灣東洋面臨挫折跟考驗,但建立新的公司文化需要一點時間,相信每次的挫折和考驗都會讓台灣東洋越來越進步。

(首圖來源:台灣東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