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股東會「鴻海全面退出」,洪進揚:希望突破隨景氣上下波動情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4 日 16:31 | 分類 證券 , 財經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群創股東會「鴻海全面退出」,洪進揚:希望突破隨景氣上下波動情況


群創今(24 日)舉辦股東會,會中通過盈餘分配案和現金減資案,每股分派股東 2 元;會中也選出四席董事、五席獨立董事,全由自然人擔任,而鴻海集團全面退出。另外,董事會決議通過洪進揚續任董事長,自 111 年 7 月 1 日生效。

群創董事長洪進揚表示,群創今年在艱困環境中努力尋求突破,不管在自家技術還是產品組合上,希望突破隨著景氣上上下下波動的情況,也感謝員工和股東的支持跟信任。

洪進揚指出,將持續聚焦穩固、誠信的公司治理為核心,為群創規劃未來,提升經營決策的高度與效率,團結人才優勢,凝聚資源能量,並以穩健彈性的步驟,厚植公司競爭力與強化營運績效,致力企業永續經營。

群創在強化企業體質上致力雙軌轉型,並進行管理結構升級,此次董事包括以自然人身份提名的四席一般董事,獨立董事席次過半,並包含女性董事成員。董事會成員組成多元,符合公司、股東及其他利害關係人利益為目標,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此外,群創 23 日公告完成第三次買回庫藏股,買回期間為 6 月 13 日至 6 月 23 日,以每股 13.01 元、總金額逾 6.5 億元,買回 5 萬張庫藏股。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