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揚偉拜會印尼總統佐科威!鴻海期盼打造電動車生態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6 日 9:45 | 分類 國際觀察 , 財經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劉揚偉拜會印尼總統佐科威!鴻海期盼打造電動車生態系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率領團隊拜會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後,隨即轉赴印尼與總統佐科威會談,雙方針對電動車投資與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討論,未來鴻海將會提供印尼合作夥伴電動車技術與產品,並與當地企業共同打造電動車生態系統。

鴻海表示,劉揚偉目前正在印尼進行商務拜會行程,並與印尼總統佐科威進行會談,劉揚偉就鴻海推動的 BOL(Build Operate and Localize,構建運營本地化)商業模式,以及今年 1 月簽署多方合作備忘錄後的規劃進展,向佐科威總統說明。

鴻海指出,這次會談中,劉揚偉表達鴻海願意協助印尼政府建立相關產業人才培育機構的意願,未來鴻海將會提供印尼合作夥伴電動車技術與產品,並與當地企業共同打造電動車生態系統,而總統佐科威則在會中指示投資部部長巴赫理(Bahlil Lahadalia),全力協助鴻海在當地投資需求。

鴻海、Gogoro 今年 1 月與印尼投資部、印尼電池公司(IBC, PT. Industri Baterai Indonesia)、Indika 能源公司(PT. Indika Energy)簽署合作備忘錄,這次雙方會談時,還交換在電池、綠色能源平台和其他電動移動產業方面的想法,並期待未來會有更多的合作。

(首圖來源:鴻海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