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斥資 3 億美元,收購德國可摺疊 OLED 新創 Cynora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9 日 8:34 | 分類 Samsung , 財經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斥資 3 億美元,收購德國可摺疊 OLED 新創 Cynora


三星最近斥資約 3 億美元收購德國顯示器新創公司 Cynora,以取得更多 OLED 技術。

三星 OLED 螢幕一直處於領導狀態,Cynora 專為可摺疊設備製造剛性版顯示螢幕,為三星 OLED 技術再添助力。

此外,Cynora 還擁有藍色、綠色色彩再現的下一代發射器技術,可提高顯示器電源效率,加強色彩對比度。除了三星,LG 和其他顯示器公司也支援這間新創公司。

消息人士透露,三星還收購 Cynora 智慧財產權和技術,但沒有接收員工,因此 Cynora 最近幾週陸續解雇員工。

人士之一指出,雖然 Cynora 官網仍在線,但最終可能關閉,因現金流不多,可能需退出,將部分資金還給支持者。

三星已在可摺疊智慧手機市場站穩地位,預計蘋果、Google 和其他科技巨頭將在未來幾年進入這市場。三星、Cynora 沒有評論此交易。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