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安 ETF 攀 4 週高,大摩稱客戶需求持續、財報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11 日 14:45 | 分類 證券 , 財經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網安 ETF 攀 4 週高,大摩稱客戶需求持續、財報俏


美企第二季財報即將出爐,各界高度關注衰退預期是否會影響營運。外資認為,網路安全股的狀況較穩。駭客攻擊日增與混合工作型態普及,讓客戶願意繼續花錢取得服務。

Seeking Alpha、The Globe and Mail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分析師Hamza Fodderwala指出,網路安全股的情勢續強,開支意願未見放緩;總經環境低迷下,網安預算最站得住腳。

他認為網安股的核心長期動能,包括更分散的工作環境、數位轉型、雲端使用率提高,擴大網路攻擊範圍,提高安全威脅,並強化安全需求。他認為最受惠的業者包括Palo Alto Networks、Zscaler、Tenable Holdings、CrowdStrike。

Fodderwala並說,CyberArk客戶對特權存取管理軟體的需求攀升,季財報可望報喜。隨著軟體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日益普及和客戶加碼投資,產品更容易取得也更容易部署。他調升CyberArk的全年營收展望,給予加碼評等。

另外,Fodderwala也看好Rapid 7,鎖定中型企業的網路安全軟體與服務。Fodderwala說,中型企業客群調升安全經費的意願較高將沾光。

資訊安全ETF「ETFMG Prime Cyber Security ETF」,8日上揚0.04%,收48.63美元,創6月8日以來收盤高,並觸及季線。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