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聯合再生訴訟和解,合晶:對財務無重大影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19 日 14:15 | 分類 公司治理 , 太陽能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與聯合再生訴訟和解,合晶:對財務無重大影響


聯合再生與合晶就太陽能產品長期供貨合約訴訟已纏訟多年,聯合再生 18 日公告,雙方達成和解,因其他部分涉及當事人機密,就和解內容予以保密,而公司已就本案所提的訴訟損失,預計於本季迴轉。

聯合再生指出,與合晶就雙方簽訂的矽晶片買賣修約協議書後續是否履行產生爭議,合晶因此向新竹地方法院對公司提起訴訟程序,請求公司賠償不履行合約造成的損害。

對於此訴訟案,雙方於台灣高等法院依調解終結訴訟程序,合晶表示,與上游太陽能多晶矽供應商簽訂終止供貨合約協議,雙方就原合約的權利義務同時解除。合晶強調,由聯合再生沒收的客戶預收款與公司給付上游供應商的預付款相互抵消,因此本案對公司財務業務並無重大影響。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