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支付 9/1 上線綁定純網銀!將來銀行祭最高回饋 300 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4 日 18:19 | 分類 Fintech , 理財 , 行動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支付 9/1 上線綁定純網銀!將來銀行祭最高回饋 300 點


全聯百分之百投資的「全支付」將在 9 月 1 日正式上線,並攜手股東生態圈擴大服務場景,將來銀行今日宣布,未來將與「全支付」強強聯手,只要透過全支付 App 或 PX Pay 首頁的全支付入口,首次綁定將來銀行帳戶,無論新舊存戶回饋最高 300 點。

將來銀行表示,疫情大幅改變民眾支付習慣,「嗶」經濟大行其道,更觀察到不少網友「敲碗」求全聯 PX Pay 持有的全支付儘速開放將來銀行綁定,因此選在全支付正式啟動營運日正式加入,並宣布存戶首次綁定將來銀行數位活期存款帳戶,前一萬名免消費即回饋 200 全點。

將來銀行指出,完成綁定後,前 2 萬名將來銀行存戶透過全支付單筆消費滿 100 元以上,再加碼贈 100 全點,等於最高有 300 全點的回饋,其中全支付的點數「全點」, 1 點就等同於新台幣 1 元。

值得注意的是,將來銀行是唯一與全支付合作的純網銀,因受惠於純網銀的數位帳戶特性,目前尚未開立將來銀行帳戶的全支付會員,可逕在線上便利完成開戶,再開啟全支付進行帳戶綁定,進行消費來取得全點回饋。

(首圖來源:將來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