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壇大事!鴻海、裕隆首款電動車 Model C 開放預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31 日 18:21 | 分類 汽車科技 , 財經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灣車壇大事!鴻海、裕隆首款電動車 Model C 開放預購


鴻海與裕隆合資子公司鴻華先進開發的首款電動車 Model C,今日宣布將在 9 月 1 日早上 9 點開放預購,並率先在鴻海官方 Facebook 預告,海編聽說….台灣車壇將有大事發生,你準備好了嗎?今晚就來聽一首好聽的歌,叫做「納」年夏天寧靜的「海」。

鴻海與納智捷官方 Facebook 釋出預購消息,小納悄悄告訴你,聽說台灣科技業有大事要發生,即刻起正式倒數 16 小時,主要是透過納智捷品牌進行銷售,根據之前揭露的資訊,Model C 具備七人座空間,並擁有 700 公里的續航力。

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科技」,自主研發兩款電動車 Model C 及 Model E,其中 Model C 預計今年 10 月 18 日的鴻海科技日亮相,而 Model E 量產車則將會在 2023 年第二季會面世。

(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