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聯名卡明年 8/7 到期!國泰銀:若未續約 250 萬卡友可換 CUBE 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25 日 15:09 | 分類 Fintech , 支付方案 , 理財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好市多聯名卡明年 8/7 到期!國泰銀:若未續約 250 萬卡友可換 CUBE 卡


好市多 Costco 聯名卡在台灣擁有 250 萬卡友,國泰世華銀行執行副總經理鄭有欽今日表示,國泰世華銀行與好市多聯名卡將在明年 8 月 7 日到期,目前還不知道「約落誰家」,但是無論續不續約,國泰世華都已經做好準備,假設沒有續約成功,就會直接發一張新的 CUBE 卡給好市多卡友。

美式賣場好市多來台 25 年,由於賣場消費只能使用聯名卡與現金,因此擁有 250 萬卡友的聯名卡成為各家銀行眼中的香餑餑,由於國泰世華聯名卡十年合約即將到期,近日傳出台北富邦銀行以 12 億元搶親,引發全台好市多卡友關注。

鄭有欽表示,國泰世華銀行與好市多簽署的 10 年合約,預計將在明年 8 月 7 日到期,目前還沒有收到好市多通知,並不知道「約落誰家」,但是無論續不續約,國泰世華都已經做好準備,假設沒有續約成功,就會直接發一張新的 CUBE 卡給好市多卡友。

鄭有欽指出,自從好市多聯名卡的消息釋出之後,陸續有卡友打電話到客服詢問,擔心是否要換卡、多利金使用等問題,因此特別強調好市多聯名卡合約到期前,卡友所有權益都不會受到影響,包含多利金都可以照樣累積做折抵。

外界好奇好市多卡值錢嗎?鄭有欽強調,從卡的角度來看,營收成本合理,而且過去好市多聯名卡可以導引好市多會員變成卡友,再轉成銀行的客戶,從全面性的角度來看,好市多聯名卡是非常優質的客戶。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