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不再獨大!台新銀搶發 Gogoro 聯名卡 100% 折抵電池資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26 日 17:07 | 分類 Fintech , 支付方案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兆豐銀不再獨大!台新銀搶發 Gogoro 聯名卡 100% 折抵電池資費


打破原本只有兆豐銀發行 Gogoro 聯名卡一家獨大的局面,台新銀今日與 Gogoro 合作發行「台新銀行 Gogoro Rewards 聯名卡」,讓民眾可以透過日常移動、生活消費享最高 10% 點數回饋,透過累積 Gogoro Rewards 點數,還可 100% 折抵電池資費,短期 3 個月目標要發行 10 萬張。

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表示,台新在 B2B 方面,落實責任投融資,而在 B2C 方面,台新與 Gogoro 的合作就是最好的例子,未來民眾只要使用台新銀行的 Gogoro Rewards 聯名卡消費,多多騎乘 Gogoro 電動車,都是在實踐低碳生活,對環境保護與淨零排碳貢獻一份心力。

台新銀行支付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蘇育徵表示,這次針對 Gogoro 集團電動機車客戶,祭出以 Gogoro Rewards 聯名卡支付 Gogoro 實體門市購車款,享最高 10% 點數回饋無上限,而每月扣繳電池資費再享最高 10% 回饋,生活消費包含四大超商、咖啡選店、速食享最高 10% 回饋。

蘇育徵指出,點數一點就等於一元,可 100%折抵電池資費、GoShare 資費,集團通路也將全面開放折抵,並推出分期自由選購車方案,零利率,而且前三期僅 299 元即可輕鬆牽車,每月期金再享 1% 點數回饋,幫助民眾靈活運用預算購車,短期 3 個月目標要發行 10 萬張。

有別於「台新銀行 Gogoro Rewards 聯名卡」使用點數回饋,原本就與 Gogoro 發行的兆豐聯名卡,以現金回饋為主,目前累積發卡量達 11 萬張,雖然兩張卡在 Gogoro 店內使用的回饋都是 2% 無上限,但是台新銀的電池資費為最高 10% 無上限,兆豐銀則是 15% 回饋。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