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誠鎂獲准公開發行,規劃 2023 年登錄興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31 日 11:16 | 分類 生物科技 , 證券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心誠鎂獲准公開發行,規劃 2023 年登錄興櫃


心誠鎂行動醫電今日宣布,獲主管機關核准公開發行,規畫 2023 年登錄興櫃,目前心誠鎂實收資本額為 2.4 億元,主要法人股東包含美國矽谷知名生技創投維梧資本、日本大和投資、漢鼎、兆豐、國泰人壽、安瑞、中加等大型投資法人及台耀化學等,並由國泰證券進行輔導上市櫃計畫。

心誠鎂成立自 2014 年,近期致力於高階醫用霧化器之藥械合一產品開發,並為藥廠客戶提供早期開發階段所需的客製化霧化器設計與藥物霧化測試,後期則提供霧化器量產與上市後監督等全方位 CDMO 服務。

目前國際間能專注於吸入性藥械合一開發的 CDMO 公司不多,心誠鎂的核心能力不僅在於霧化器硬體設計,研發團隊所能提供專業服務的軟實力,將能為藥廠夥伴在藥物開發過程中降低風險,且能高度配合藥物開發時程。

面對後新冠疫情時代,全球對於吸入性藥物的需求上升,而防止氣霧溢散的呼吸偵測式霧化器成為治療藥物開發藥廠的吸入式給藥的主流,目前心誠鎂正為國際知名血漿製劑領導者 CSL Behring 及美國矽谷生技公司 AeroRx 等藥廠客戶的高價值藥物,提供客製化醫用霧化器開發及分析霧化性能等服務,其中吸入性免疫球蛋白 CSL-787 已展開一期臨床試驗。

心誠鎂 2023 年將搭配 AeroRx 的 LABA/LAMA 複方藥物進行人體 PK/PD 試驗,顯示出心誠鎂在呼吸治療領域所提供的藥械合一產品及服務已獲國際藥廠的認可,能為全球各地的藥廠夥伴創造價值,目前正在洽談的國際委託合作案將能為公司營運帶來貢獻,並朝更大的營收目標邁進。

(首圖來源:心誠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