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手付 App!台新銀行推出 DISCOVER 手機感應收款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2 日 11:04 | 分類 Fintech , 支付方案 , 行動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升級手付 App!台新銀行推出 DISCOVER 手機感應收款服務


台新銀行今日宣布,邀請信用卡國際組織「發現金融(Discover)」及支付服務廠商 Soft Space 三方合作,升級「台新手付 App」,並推出 Discover 手機感應收款服務(Discover Tap on Mobile)。

台新銀行這次升級,主要是因應感應交易便利性及滿足商戶受理「發現全球網路卡」,旗下卡片種類包括發現卡(Discover Card)、大來國際卡(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及其網路聯盟卡收單需求,並提供持卡人在台灣的交易便利體驗。

台新銀行支付金融處資深副總經理蘇育徵表示,台新手付 App 提供商戶可使用原有 Android 裝置設備,如手機、平板,直接向消費者進行感應收款服務,無論是計程車、導遊、直銷、攤商、水電修護、VIP 到府服務等移動式行業、餐飲桌邊結帳與中大型連鎖商店皆適用,可服務來自全球使用發現全球網路卡的國際旅客。

蘇育徵說明,總部位於馬來西亞的全球領先服務廠商 Soft Space 為支持台新手付開發應用 Discover Tap on Mobile 技術的合作夥伴,協助台新銀行及其商戶導入 Discover 創新的 Tap on Mobile 信用卡收單解決方案,為多樣化的支付市場,帶來符合未來趨勢的支付技術。

發現金融服務公司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Annie Zhang 表示,這次與台新銀行和 Soft Space 成為合作夥伴,可以讓發現全球網路卡持卡人使用最新的感應付款模式,並在台灣享有更多商戶帶來的便利交易體驗。

Soft Space 執行長鄭仁義表示,這次為 Discover 推出 Tap on Mobile 解決方案提供相關支持,足以顯示 Soft Space 具備不斷改進,並優化解決方案的能力,以滿足 Discover 等不同國際信用卡組織計畫的需求,藉以向市場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

(首圖來源:台新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