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稱 iPhone 14 Pro 系列需求強,鴻海鄭州廠 11 月下旬產能恢復滿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7 日 9:34 | 分類 Apple , 公司治理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稱 iPhone 14 Pro 系列需求強,鴻海鄭州廠 11 月下旬產能恢復滿載


鴻海鄭州廠染疫影響 iPhone 出貨。對此蘋果近日發布聲明,表示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需求仍然強勁,雖然出貨量將低於預期,但正與供應商密切合作,以恢復正常生產水準。對此,鴻海今日也表示,在當地官方、客戶支持下,預期 11 月下旬可以回到滿載產能。

鴻海鄭州廠爆發疫情使得市場預期第四季 iPhone 出貨量也將受到影響。蘋果於新聞稿中指出,新冠疫情影響了位於中鄭州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主要組裝工廠,目前產能有著明顯的下降;不過,正如之前疫情大流行所做的一樣,優先工作將是保障供應鏈中工人的健康與安全。

蘋果進一步指出,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有著的強勁需求,不過目前出貨量預計將低於預期,且消費者需經歷更長的時間等待才能收到新產品。但蘋果現在正與供應商密切合作,以恢復正常的生產水準,同時確保每位工人的健康和安全。

對此,鴻海今日也說明,預計在本週之後,鄭州當地疫情可以取得明顯控制;同時在當地官方、客戶支持下,目標 11 月下旬可以回到滿載產能。

鴻海強調,在當前疫情形勢下,如何做好園區 20 餘萬員工的照護與安全保障是一場持久戰,園區正持續落實防疫措施,會盡最大努力保障員工生活、健康與工作的需求。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