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 新功能上線!三步驟新增 iPhone 即時掌握手機市場價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8 日 16:19 | 分類 3C , 3C手機 , Fintech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ifian 新功能上線!三步驟新增 iPhone 即時掌握手機市場價值


iPhone 是許多民眾購買智慧型手機的首選,資產管理平台 aifian 今日宣布新功能上線,用戶可將自己的 iPhone 上傳到 aifian,就能即時掌握手機的市場價值、出廠年份及產地資訊,而且從即日起到 11 月 20 日註冊 aifian 上傳 iPhone ,就有機會抽中 AirPods Pro 2 一台。

實際操作方式,aifian 用戶上傳 iPhone 只需三步驟,首先開啟 aifian App 並點選 aifian 資產庫,選擇「加入手機」,完成「選擇品牌」、「填寫序號」、「填寫機型型號」等步驟,便能將手機上傳至 aifian。

aifian 資產庫頁面除了顯示該手機的型號、容量、顏色等基本資訊外,用戶還可以查看手機的市場價值、出產地及出產年份,讓用戶能更全面了解自己的手機。

aifian 表示,做為新型態的資產管理平台,除了協助用戶一站管理汽機車、手機、數位錢包等實體及虛擬資產外,購買新資產、轉售舊資產,甚至是將資產活化成現金流,這些功能都能在 aifian 一鍵完成。

aifian 強調,即日起至 11 月 20 日,註冊 aifian,並成功上傳至少一支 iPhone,即符合 AirPods Pro 2 抽獎資格,而且 aifian 用戶只要在活動主貼文下方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100 元 aifian 互動回饋,名額共 10 組。

(首圖來源:aif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