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對加密貨幣市場仍有信心,趁 FTX 破產後低點收購相關公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14 日 11:33 | 分類 加密貨幣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高盛對加密貨幣市場仍有信心,趁 FTX 破產後低點收購相關公司


加密貨幣市場在 FTX 事件後大受打擊,不論加密貨幣價格或相關公司經營變困難,不過高盛計劃趁現在相關公司市值降低,投資或收購加密貨幣公司。

高盛(Goldman Sachs)數位資產主管 Mathew McDermott 最近受訪表示,FTX 崩潰升高對可信任和受監管加密貨幣公司的需求,加上價格更合理,看到投資機會。他解釋市場情緒而言,FTX 事件肯定造成打擊,不過加密科技仍有好表現,擁有龐大潛力。

其他投資機構則沒那麼樂觀,摩根士丹利和匯豐銀行等都認為,加密貨幣仍未展現真正價值,不打算擴大交易或投資。高盛一向動作頗多,已投資 11 間數位資產公司,提供合法、加密貨幣數據和區塊鏈管理等服務。除了加密貨幣公司,Mathew McDermott 也表示科技界裁員潮讓他們看到更多招聘機會,吸引新人才,不過未有擴充團隊的計畫。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