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衰明年科技業!郭明錤:蘋果、電動車表現將弱於市場預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0 日 21:52 | 分類 Apple , 證券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看衰明年科技業!郭明錤:蘋果、電動車表現將弱於市場預期


隨著通膨上升、消費需求疲軟,科技股今年表現低迷,但根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貼文,2023 年可能會延續不樂觀的氛圍,並稱「主要科技產業都在走向最糟糕的時期」。

郭明錤今(20 日)在推文中表示,似乎沒有理由對 2023 年的主要科技產業持樂觀態度。從最新調查顯示,幾乎所有的主要科技產業都在走向最糟糕的時期。

郭明錤強調,蘋果表現將弱於市場預期,電動車和伺服器的基本面也不像市場預期的那樣穩固。

與此同時,郭明錤也分享今年 3 月的推文,當時他認為 2022 年手機市場似乎沒有樂觀的理由,因為從最高階到最低階的手機品牌,包括蘋果到傳音控股的訂單都開始減少,這也意味著手機產業面臨結構性挑戰。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