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豪發現金!最大獎 500 萬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5 日 21:42 | 分類 公司治理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尾牙豪發現金!最大獎 500 萬元


鴻海科技集團於今日下午兩點舉辦一年一度集團嘉年華活動,本次活動主題為「相信鴻海。BELIEVE鴻海」,主視覺結合集團「3+3」理念,融入電動車及科技感元素,營造嶄新風格。而嘉年華中最受矚目的摸彩環節,不僅總彩金超過去年,現金最大獎 100 萬共抽出 20 位外,更臨時加碼 500 萬現金獎兩位;至於 MODEL B 跨界休旅電動車,今年也有 10 輛加入抽獎名單。

今年是鴻海第三次舉辦線上嘉年華,本次活動連線集團中央及地區總部共五大地區,包含台灣、中國大陸、越南、墨西哥、印度等全球各地員工齊聚共襄盛舉,一同進行各地區的表演節目及拜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線上嘉年華幾乎所有人人有獎,只要是鴻海法人員工、完成報名且符合資格者,未中獎者亦可獲得基本獎 16,888 元,讓同仁開心過年。

回顧 2022 年營運成果,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開場致詞時提到,集團營收突破新台幣 6.6 兆元的亮眼成績,年增 10.5%,連續六年創下新高,成為台灣首家營收超越 6 兆元的企業。

劉揚偉指出,在迎接鴻海轉型、建立新的成長動能的關鍵時刻,我們要尋找夥伴一起快速地開拓市場、一起成長。所以,鴻海提出「分享」、「合作」、「共榮」的創新合作模式,讓鴻海能在世界每個角落持續扎根,基業長青。這也會是鴻海邁向未來 50 年,達到「百年企業」目標的關鍵。

(首圖來源: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