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宣布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由鄭淵寬接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2 月 08 日 14:26 | 分類 人力資源 , 公司治理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宣布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由鄭淵寬接任


LG 電子稍早宣布,由鄭淵寬正式接任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首要任務為帶領 LG 電子持續創新並著眼永續發展,期許再創巔峰,開展智慧家電新藍圖。

LG 電子指出,鄭淵寬一路從南韓 LG 電子海外銷售和市場行銷經理、亞洲區冰箱事業銷售及行銷團隊負責人、北美洗衣機事業銷售及行銷團隊負責人,一直到於美國擔任洗衣機及吸塵器事業產品總監,無論是市場趨勢或是產品發展都有獨到見解,借重其豐富的經歷,期望帶領台灣開展新局。

鄭淵寬深信,前瞻科技的核心來自消費者洞察,台灣消費者近幾年對家電的需求大幅改變,不僅更加願意投資高端家電,在軟硬體的設計也都期待客製化體驗,無論是應用 LG OLED 技術擴大產品線,或是搶先在台上市的 LG 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在台灣市場都得到極佳迴響。

另一方面,鄭淵寬也認為 LG ThinQ 創造智慧家庭新生活型態,在生活步調快速且節能意識高漲的台灣市場有絕佳機會,未來將持續擴大 ThinQ 技術的整合與運用,並提供消費者多元體驗機會,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首圖來源:台灣 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