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電商做公益,攜手台北家扶慶祝兒童節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3 月 30 日 18:00 | 分類 ESG , 財經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韓電商做公益,攜手台北家扶慶祝兒童節


亞洲電商零售業者 Coupang 酷澎宣布攜手家扶基金會台北家扶中心做公益,捐贈尿布、玩具與香蕉牛奶等物資,為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暖身。此為台北家扶中心今年開春以來收到最大規模捐贈,亦是中心成立迄今獲得全球性電商的最大捐贈。此次合作將直接幫助數百戶位於台北市的家庭,充分展現 Coupang 酷澎耕耘並投資台灣的深切承諾。

台北家扶中心主任謝曉雯表示,在萬物齊漲的經濟壓力之下,酷澎帶來的尿布不僅減輕受助家庭負擔,玩具、蠟筆及其他兒童選品更為小朋友的生活增添繽紛色彩。

酷澎於 2021 年登台,並於 2022 年推出「火箭跨境」服務及「火箭速配」試營運,將業務逐步拓展至全台。

酷澎表示,該平台的使命是徹底改變顧客、小型企業主、員工及在地社群的生活,兒童與家庭則是達成這項使命的核心關注群體。2023 年,酷澎不僅與台北家扶中心合作,也為受到土耳其震災影響的兒童推出教育和公益計畫。

酷澎除捐贈知名品牌嬰幼童尿布,BINGGRAE 香蕉牛奶,該產品 40 多年來已銷售超過 60 億瓶,刷新含乳飲品在南韓的銷售紀錄,知名偶像團體 BTS(防彈少年團)為其代言人。酷澎另捐贈南韓知名玩具品牌 OXFORD 的樂高餐具及便當盒以及 36 色彩色旋轉蠟筆。

(首圖來源:酷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