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獲頒德州儀器卓越供應商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4 月 29 日 15:00 | 分類 公司治理 , 半導體 , 封裝測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月光獲頒德州儀器卓越供應商獎


日月光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榮獲德州儀器 (TI) 頒發 「2022卓越供應商獎 (TI 2022 Supplier Excellence Award)」,表彰日月光在技術合作、品質、交期與成本控管及環境與社會責任等各方面,其產品與服務達到德州儀器的卓越級肯定。

日月光全球業務總裁 Jerry Chang 表示,日月光團隊持續創新以獲得更優越的生產力和品質,同時提升我們在製造和服務方面更卓越的能力,與客戶建立牢固和永續的夥伴關係,我們將始終如一地協助客戶開發生產及滿足客戶所需的服務。

日月光展現遵循最高標準的承諾,在這個充滿前所未有挑戰的 2022 年中,我們設定更高的目標並持續努力改進,協助客戶取得更大的豐碩成果,非常榮幸再次獲得德州儀器卓越供應商獎的肯定。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