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trategy 信心滿滿,3.47 億美元加碼比特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6 月 29 日 11:39 | 分類 Fintech , 加密貨幣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icroStrategy 信心滿滿,3.47 億美元加碼比特幣


比特幣最堅定的支持者之一 MicroStrategy,最新報告顯示他們再度加碼進場,投資 3.47 億美元,購入比特幣,總持有量已經來到 15.2 萬顆比特幣。

Nasdaq 公開上市公司微策略(MicroStrategy),從 2020 年開始就將長期持有比特幣做為核心策略,並持續買進,最新資訊顯示,他們最近又花費 3.47 億美元,約新台幣 107 億元,購入 12,333 顆比特幣,平均每顆成交價為 28,136 美元。

這也讓微策略目前持有的比特幣數量上升到 152,333 顆,平均購入成本為 29,668 美元。以今日比特幣價格 30,591 美元來看,帳面獲利 1 億多美元。

經過 2022 年的加密貨幣寒冬,有不少分析都認為加密貨幣已經走到盡頭,但也有許多人相信比特幣會維持四年一次的循環,在 2024 年迎來翻轉。微策略的想法則非常單純,他們秉持接近定期定額的原則,無論目前幣價,持續買進,看好比特幣長期的上漲趨勢。

看好比特幣的並非只有微策略,貝萊德基金近期發出一項申請,準備成立比特幣現貨交易基金項目,其他金融機構包括 Fidelity 也在申請類似項目,希望以機構方式,推出類似比特幣 ETF 的產品,吸引投資人加入。

有趣的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近期大動作打壓加密貨幣交易所,但許多機構卻開始動了起來。德意志銀行正在申請加密貨幣交易許可,匯豐銀行也在香港啓用了比特幣和以太幣行動交易,似乎默默開始替未來行情備戰。

歷經加密寒冬,你的手上還持有哪些數位資產?當初是否也曾跳進 NFT 或 DeFi 的坑,而遭遇虧損?現在,這些曾經吃過虧的散戶投資人,對未來還會有信心嗎?

(首圖來源:MicroStrate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