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台企業數位轉型,Workday 結合人力資源及財務系統供整合式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8 月 24 日 17:3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人力資源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加速台企業數位轉型,Workday 結合人力資源及財務系統供整合式平台


財務及人力資源企業雲端應用程式供應商 Workday 今日首度於台灣舉辦 Workday Discover Taiwan,邀請到中國信託銀行、趨勢科技、IBM 等重量級企業人資專家擔任講者。Workday 致力協助台灣企業推動數位轉型,以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蓬勃發展。

Workday 指出,面對快速變化的工作環境,企業應超前部署導入人工智慧(AI)與機器學習(ML)等先進科技於財務流程、企業人力資源和資訊科技面向,擘劃工作未來式,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脫穎而出。

Workday 大中華區總經理湛致遠表示,面對近年瞬息萬變的市場,以及日益激烈的人才爭奪戰,當今企業的人資專家需要善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等新科技,調整人才策略、創新管理方式,將可協助提升員工體驗、成功應對未知的變局。

Workday 表示,這些創新對於企業建立「以技能為基礎」的人才策略至關重要。不僅能有效徵才與留才,更能提升現有人才的技能,以應對當今數位世界不斷變化的需求。NVIDIA 等企業正運用 Workday Skills Cloud 提升人力資源管理效率。

(首圖來源:Work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