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鴻海科技日風光落幕,外資目標價最高喊 149 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0 月 19 日 9:07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財經 ,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第四屆鴻海科技日風光落幕,外資目標價最高喊 149 元


今年的鴻海科技日已於昨日風光落幕,這次的鴻海科技日也首度邀請合作夥伴參與,因此也邀請了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替這次的活動站台,讓鴻海科技日增色不少。

在第四屆的鴻海科技日中,鴻海推出了新款電動物流車 Model N,以及量產版的 Model B;除了電動車外,鴻海也進一步宣布與 Nvidia 合作打造基於 Nvidia 加速運算平台的 AI 工廠,以及智慧電動車平台。

針對於昨日的活動,大摩與高盛都紛紛訂出了鴻海新目標價;昨日鴻海的股價為 105.5 元,在經過鴻海科技日後,大摩較為保守地認為,鴻海目標價應該調升至 115 元。

至於高盛相當看好鴻海未來 12 個月的發展性,不僅給予「買入」評級,也認為鴻海未來 12 個月的目標價應該可達到 149 元。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