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母公司字節跳動傳將結束遊戲品牌 Nuvers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11 月 28 日 10:15 | 分類 公司治理 , 網路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ikTok 母公司字節跳動傳將結束遊戲品牌 Nuverse


四名知情人士表示,TikTok 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打算收掉遊戲品牌 Nuverse,並退出主流電玩市場。

字節跳動告訴路透社,公司檢討後決定重整遊戲業務。除此之外,字節跳動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發言人表示:「我們定期檢討我們的業務並進行調整,以專注於長期戰略成長領域。經過最近的檢討,我們做出重整遊戲業務的困難決定。」

消息人士表示,字節跳動27日告訴員工,12月前停止開發未發行的遊戲;字節跳動並將想辦法剝離已發行遊戲。

消息人士表示,這項決定可能影響數百名員工,其中一些員工還是在週末才知道這消息。

消息人士還說,字節跳動沒有計劃重返1,850億美元的全球電玩市場。由於資訊未公開,消息人士不願透露姓名。

(譯者:鄭詩韻;首圖來源:Byte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