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成 Arm Total Design 設計服務合作夥伴,搶攻 AI 晶片商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1 月 04 日 16:3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IC 設計 , 公司治理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智原成 Arm Total Design 設計服務合作夥伴,搶攻 AI 晶片商機


ASIC 設計服務暨 IP 研發廠商智原宣布,正式成為 Arm Total Design 的設計服務合作夥伴。智原表示,將充分發揮 Arm Neoverse 計算子系統(CSS)的優勢,致力於提供卓越性能和創新的先進雲端、高效能運算(HPC)和人工智慧(AI)晶片。

智原強調,與 Arm 的長期合作始於 2002 年,擁有豐富的 Arm IP 設計經驗。身為 Arm Total Design 計畫的一員,智原成為台灣首家設計服務合作夥伴,將提供全方位的 ASIC 服務,包括 Neoverse CSS 的子系統整合和硬核解決方案。

Arm 基礎架構業務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Mohamed Awad 表示,Arm Total Design 透過在 SoC 開發的各階段參與至關重要的生態系統專業知識,為基礎架構提供更迅速、風險更低的客製化晶片。我們很高興智原提供 SoC 設計方面的專業知識,並期待這次合作為新一代客製化晶片設計帶來的成果。

智原科技營運長林世欽則是指出,我們很榮幸成為 Arm Total Design 的設計合作夥伴。智原提供多元客戶所需的靈活商業模式,包括晶片實體設計服務(DIS)和整合 Chiplets 的 3DIC 先進封裝服務,跨足各晶圓廠和先進製程節點。我們將憑藉在 Neoverse CSS、Arm IP 和設計流程的專業知識全力支持此生態系統。

(首圖來源:智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