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打進麥當勞門市,股價單日飆四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4 年 03 月 27 日 11:55 | 分類 財經 , 食品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rispy Kreme 打進麥當勞門市,股價單日飆四成


美國知名甜甜圈品牌 Krispy Kreme 與速食巨頭麥當勞敲定合作協議,未來將進軍麥當勞全美各地門市;此消息激勵 Krispy Kreme 股價單日飆漲近四成。

華爾街日報、Barron’s等外媒報導,麥當勞宣布下半年起將在店內引進Krispy Kreme甜甜圈,預計到2026年底將擴大在全美門市提供。這對Krispy Kreme而言無疑是大好消息,該品牌近年一直致力擴大分銷據點,同時冀望避免供應鏈成本攀升。

Krispy Kreme執行長Josh Charlesworth表示,許多消費者引頸期盼所在城鎮能引進Krispy Kreme,與麥當勞的全國性合作將能讓更多消費者買到新鮮美味的甜甜圈;他也看好,至2026年底止,與麥當勞合作可望助銷售點(points of access)翻增一倍。

Krispy Kreme於2021年掛牌上市,但先前股價表現不振,一直低於最初的IPO發行價17美元。與麥當勞合作的消息傳出後,Krispy Kreme股價26日單日飆漲39.36%,收17.35美元。

Krispy Kreme近來積極在擴大分銷據點的同時抑制成本,同時也擴張海外市場。高層看好,與麥當勞等速食業者合作有助業績大幅成長;Krispy Kreme目前也考慮出售非核心業務,如Insomnia Cookies部門。

Placer.ai分析主管RJ Hottovy對這樁合作案表達看好,並認為與Krispy Kreme合作可望提升麥當勞早餐時段的客流量,使其菜單組合更具吸引力。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rispy K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