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售出線上遊戲部門 SOE,剛更名就宣布進軍主機打老東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3 日 12:56 | 分類 國際貿易 , 會員專區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售出線上遊戲部門 SOE,剛更名就宣布進軍主機打老東家?


Sony 景況不佳,因此最近進行大規模的企業瘦身計畫,將旗下所有不賺錢的部門賣掉或切割以彌平虧損,之前 Vaio 被切割後,也傳出 Sony 打算將電視品牌 Bravia 售出的消息,但現在卻在沒有任何傳言的情況下,將負責線上遊戲業務的子公司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為 SOE)賣給投資公司 Columbus Nova,該公司已經更名為黎明(Daybreak)遊戲公司。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Sony 售出線上遊戲部門 SOE,剛更名就宣布進軍主機打老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