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不佳,宏達電 HTC 10 遭電信商 T-Mobile 下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12 日 12:03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銷售不佳,宏達電 HTC 10 遭電信商 T-Mobile 下架!


屋漏偏逢連夜雨!繼第 2 季繳出令人失望的財報之後,宏達電 (HTC) 高層原本寄望隨著 HTC10 在全球陸續出貨,並且行銷加大力度的情況下,有機會能逐漸讓業績回溫。不過,根據《Digital Trends》的報導,販售不過 2 個多月的 HTC10 已經遭到營運商 T-Mobile 下架,僅剩少部分地區還可以見到商品。這對宏達電的營運來說,或許又是一次衝擊。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銷售不佳,宏達電 HTC 10 遭電信商 T-Mobile 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