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 3 大新樂園,這樣訂機票最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25 日 0:00 | 分類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出國玩 3 大新樂園,這樣訂機票最省


今年 4 月將有全新的 3 大特色主題樂園陸續在名古屋、西班牙、大阪開幕,還在猶豫不決的旅客,可以參考全球旅遊搜尋引擎 KAYAK 提供的最佳旅遊月份數據, 把握各城市最便宜機票月份。

全球著名的主題樂園包括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是許多人出國必去的打卡地標。今年 4 月將有全新的 3 大特色主題樂園陸續開幕,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將搶先在 4 月 1 日登場,而西班牙「法拉利樂園」、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將相繼在 4 月 7 日、4 月 21 日熱鬧登場。

規劃旅遊最在意的就是預算,只要多省下一點旅費,就可以吃更多美食、血拚更多戰利品。KAYAK 提供名古屋、大阪及巴賽隆納 3 個城市最便宜的機票月份,可做為規劃旅遊日期的參考,讓旅客們掌握造訪新樂園的最佳訂票時機。

KAYAK 透露,從台北飛往名古屋的最佳旅遊月份是 4 月,訂票比最貴月份節省高達 30%;從台北飛往大阪和巴賽隆納的最佳旅遊月份都是 6 月,訂票比最貴月份分別節省高達 42%、33%。

名古屋「樂高樂園」將於 4 月 1 日開幕,是日本第 3 大戶外主題樂園,佔地 9.3 萬平方公尺,共分成 6 大園區,提供超過 40 個精彩又刺激的遊樂設施及表演。最令樂高迷們興奮不已的莫過於園內有 1,700 萬個樂高積木及 1 萬個樂高模型,用樂高拼裝出的 2 公尺高名古屋城更是必打卡的地標。

位於薩洛冒險港公園內的西班牙「法拉利樂園」將於 4 月 7 日開幕,園內設施都依照不同車型的法拉利去設計,宛如一場法拉利展覽會,更有號稱歐洲最高的雲霄飛車,可在 5 秒鐘內衝到 112 公尺高的頂端,享受腎上腺素激升的刺激感;法拉利迷們還可在園區內的模擬賽車道中駕駛迷你版法拉利。

大阪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將於 4 月 21 日開幕,園區內設有小小兵商店、點心製造工廠及小小兵遊戲,最特別的是新登場的「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旅客們可以在特別座艙欣賞雷射投影出來的神偷格魯研究室,時而爆衝、時而墜落的軌徑,讓粉絲們可以身歷其境體驗小小兵們的瘋狂世界。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日本環球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