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印度侵權官司傳擺平了,小米、聯發科有望再合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2 日 16:05 | 分類 手機 , 晶片 , 財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愛立信印度侵權官司傳擺平了,小米、聯發科有望再合體


最新消息傳出,瑞典電信設備廠愛立信(Ericsson)在印度控告小米侵權已獲得解決,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也有望很快重返印度市場。(bgr.in)

自從 2014 年印度德里最高法院發布禁令後,小米在印度被迫只能販售搭載高通晶片的手機,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也因此在印度市場上銷聲匿跡。

不過,聯發科財務長顧大為(David Ku)最近接受 The Mobile Indian 訪問時透露,愛立信侵權官司已成為過去式,小米現在可以再度使用聯發科晶片,且很快就會有新產品問世。

調研機構 IDC 數據顯示,小米持續稱霸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2018 年首季市占率從前季的 26.8% 上升至 30.3%,三星與此同時則從 25.1% 下滑至 24.2%,兩者差距進一步拉大。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科技新報)